阿夜夜夜夜

在触的世界挣扎作死

[伪斑樱]樱色的妖

#OOC#

苏醒后的第一眼,是一个双黑的少年。
少年瞪大着双眼,愣愣的看着她。
樱跃到树干上,樱色的长发与背后的樱花融为一体。
她睁着绿色的双眸,在树干上俯视着少年。
若不是风不断吹卷着樱色花瓣在空中飞舞,时间如同在两人间静止了一般。
打破宁静的是少年突兀的声音。
[好、好漂亮!]少年抬着头惊叹,傻傻的样子让樱忍不住噗嗤一笑。
她看着外表年龄和自己相似的少年,忍不住好奇的问。
[你是人类吗?]
[咦?为什么这样问。]少年一顿。
[难、难道说,你不是人类吗?]他吃惊的看着她,说完这句话后才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往后跳了一步,做出防备的模样。
樱没有动作,只是看着少年。
被那样纯净绿色的双眸注视着的感觉很奇怪,少年觉得耳朵有点发热,[喂、你!不要那样看着我!]少年后面的话语声若蚊蝇,[感觉,好奇怪啊!]
樱歪了歪头,用疑惑的表情回应他,但是还是没有转开视线。
[……喂!]少年气急败坏的喊了一声。
[樱,我叫樱。]
[欸??]少年被她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愣住。
[你叫什么呢?]
[……不会告诉你名字就被吸掉灵魂什么的吧?]想起母亲在世时讲过的一些故事,少年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樱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,那双仿佛会说话的眼像是在询问他,为什么会吸掉灵魂呢?
结果樱还没说话,少年就先自己凌乱了。
[啊啊啊——!这个说来话长啦!既然不会吸掉灵魂的话……那么我的名字是,斑。]
斑说完,又不自在的用手指刮着脸颊。他心想,就算是妖怪,没有说出全名的话应该不会被吸走灵魂吧?
但、但是,被这么漂亮的妖怪吸走灵魂,感觉,也很不错的样子!?
打、打住!我在说什么呢!被吸走灵魂的话,应该活不下来了吧……
纯情少年被自己的胡思乱想给吓住,脸上满是一片红晕。
呐,你是樱花妖怪吗?
……才不是,我是树灵!
树灵和妖怪有什么区别吗……
区别很大好吗!樱鼓着脸,生气的看着斑。
斑笑了起来。

这是之前看了《来自远方的信》突发的脑洞。
文笔不好轻喷x

评论

热度(10)